IG網紅養成術–學員回饋

 

奈米咖工作室開辦多場自媒體培訓課程,邀約專業講師進行授課,IG網紅養成術特別邀請冒牌生老師進行分享,事後也有學員進行回饋,以下是IG網紅養成術學員的回饋心得。

 

▼IG網紅養成術指導老師–冒牌生接受海大學生會頒授獎狀

IG網紅養成術–學員回饋

 

IG網紅養成術學員的回饋

參加了冒牌生老師主講的IG網紅養成術講座,中間參與了許多有趣的角色扮演互動,讓我明白了很多設定一個公眾人物形象必須先具備的人格要點以及角色定位

因為我自己過去有擔當過台灣、日本youtuber頻道與個人vtuber頻道的文宣與市調,現在又是在大公司擔任類似執掌的崗位,這次聽講真的學到很多以前工作上沒注意到的細節,讓我明白了動態宣傳該如何呈現,如何排版比較吸引眼球

尤其是冒牌生老師整理出了現在在fb與ig上各種公眾人物形象品牌的設定跟類別,幫我找到了很多在市場調查上針對其他競爭對手的網紅or品牌更加方便歸類的方法,也能夠用這方法解析出他們的策略與培養粉絲的方法

IG網紅養成術–學員回饋

 

我覺得如果對經營官方品牌或網紅養成、設定公眾人物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參加,雖然我不知道奈米咖工作室會不會再舉辦類似主題的講座,但他們有在結束時告知我往後會有更多例如社群經營、品牌行銷、產權與法律等豐富主題的講座

IG網紅養成術–學員回饋

我也在猶豫未來是否該抽時間全部參加,因為同樣的內容去別地方上課要花的錢很多而且又很拖時間,沒向他們工作室舉辦的講座既濃縮了關鍵精華讓人易懂而且入場超便宜的,真的很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咖工作室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